内蒙狼包抄青岛猫

我的微博:内蒙狼爆炒青岛猫

【嘎龙】直男自我攻略指南(上)

  “大龙,别睡了起来上课啦!早餐我给你打好了放桌上了啊!”阿云嘎的叫喊声随着宿舍门“哐当”打开传进宿舍,而作为当事人的郑云龙只是揉了揉乱发,掀起被子蒙住头继续睡,并不理睬,而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会在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男子宿舍上演。




  “班长,我们的早餐呢?”




  “是啊,我们的呢?”王建新孙葛川野两人接连发问。阿云嘎只摆摆手,无辜道:“哎呀,忘了。对不住啦~”语毕还毕恭毕敬地朝两人鞠了个躬,嘴角噙着一抹坏笑,看上去极其欠揍。两人齐刷刷朝阿云嘎翻了个白眼,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怂样。倚门等他们等得有些不耐烦的孙圣凯看他们那副小样觉得有意思,忍不住逗趣道:“班长这是把我们龙哥当老婆养呢,还问为什么不给你们带早餐呢?你们算老几啊?”霎时间,宿舍掀起一阵“哦哦哦”的起哄声,几人笑嘻嘻地围着阿云嘎闹成一团。




  “去你的!别胡说。”阿云嘎笑着给几人各来了一脚,发现郑云龙还没有要起床的意思,又小跑着到人床前喊人起床去了。




  “大龙,起床啦~”被子被毫无悬念地掀开,阳光不要钱地刺进郑云龙的眼睛里,弄得他瞬间清醒了大半。




  “哎呀再睡五分钟嘛,好不好嘛班长?求你了~”郑云龙眯着眼腻腻歪歪地朝人撒娇,又抽过被子想继续睡,谁料下一秒他就被阿云嘎强行捞了起来。阿云嘎拿一只手虚虚地环住他,另一只手扯着郑云龙的睡衣往上拽,看上去想帮他把衣服也换了,贴心程度堪比郑云龙亲妈。




  两人挨得极近,吐息暧昧地纠缠在一起,郑云龙的脸也随着两人的距离渐短越烧越红。他无措地愣了几秒,随后一把推开阿云嘎:“我自己来不用你。”说罢,就背过身麻利地换好衣服下床洗漱完捞起桌上的早餐走了,完全忘记了等身后的阿云嘎等一干人。




  宿舍四人帮就这么看着郑云龙潇洒远去的身影,齐齐傻眼了,而后又默契地向阿班长投来询问的目光。




  “可能是昨晚练功练到太晚他还没缓过来吧,大龙肯定不是故意的,我问问他去,先走了。”语毕,阿云嘎也扔下几人“嗖”一下跑没影了。




  郑云龙抓着早餐往教室走,脑子里的思绪早已乱作一团。几天前起,他的脑海就不断闪回过与阿云嘎相处的点点滴滴,不受控地想起阿云嘎的笑、的好、对自己的特殊。




  他性取向跟别人不一样,他很早以前就知道。在身边的男生纷纷谈论自己心仪女生时他才惊觉起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可性向这种事谁说的准呢,他也就很坦然地接受了。




  可他这么多年来他从未对任何一位同性产生过这样复杂的感情。




  每当想起阿云嘎,他的心里就会泛起一阵持续性的甜,整个人如同浸泡在蜂蜜糖浆里;和他相处时,又像被人朝他心里扔了一块石子,泛起一片涟漪。




  可阿云嘎又是怎么想的呢?他对自己会不会也有一点喜欢呢?




  大抵是喜欢的。他想。如果不喜欢自己,为什么他会在每天早晨为自己送上专属早餐;如果不喜欢自己,为什么他会在自己被老师训的时候站出来帮忙解围;如果不喜欢自己,为什么他会不厌其烦地赶来将醉酒的他驼回宿舍?




  而且他只对自己这样过,所以他应该是喜欢我的,谁能不喜欢龙哥我呢?郑云龙喜滋滋的,嘴角忍不住朝上扬了扬,又忍不住往更深处想,干脆这周就找人痛痛快快地表白,然后他俩就会像每个童话故事里说的那样迎来happy ending。




  想完了,阿云嘎也正好追上来了。他喘着粗气拽住郑云龙的胳膊打算询问,却被人不着痕迹地甩开。




  他从未被郑云龙拒绝过,这算是第一次。他惊讶地盯住那只被甩开的手,发起楞来。可郑云龙却不管这么多,他做事从来都是想一出是一出。没头没尾地朝人扔下一句“跟我去看电影这周六。”又轻轻拍了拍人手臂,大爷遛弯一样哼着小曲走了,独留阿云嘎一个人在原地云里雾里。




  到了约定的那天,郑云龙特地提前了几个小时出门布置现场。他花了大价钱清场,定了花束,买了礼物,又一点点地将现场布置好。他打扮得极其正式,套了件新买的小西装,抓了头发,甚至还往脸上扑了点粉。




  阿云嘎在约定的时间到了现场,环视了一周后迅速从人群中找到了郑云龙,隔着几十米遥遥朝人打了个招呼,又快步走到人跟前,脸上洋溢着从未见过的喜悦。




  走近了,他才发现郑云龙今天这身惹眼的打扮,而阿云嘎也同样是一身打眼装扮,像参加什么豪门宴会一样正式。他俩盯着对方的服饰愣了几秒,对视一眼,又同时迸出惊天大笑,笑了好一会,阿云嘎才开口。




  他笑着拍上郑云龙的肩:“咱们可真有默契呀大龙,表白都约在同一天,我就说你这小子今天怎么转性起那么早呢?这你得跟我好好讲讲,泡到哪个女孩了?”吐出这句话时,阿云嘎心里莫名涌起一股不明觉厉的酸涩,但很快又在好兄弟交了女朋友的欣慰中压了下去。




  阿云嘎每吐出一个字,郑云龙的脸色就白上一分,直到阿云嘎说完,他才勉强挤出个笑,故作轻松道:“没谁。就是今早被学姐推去参加了个活动才穿成这样的。倒是你,找人表白了今天,真牛!和谁在一起了?”




  “就咱们上一届那学姐你认识吗?经常找我那个。”阿云嘎语调上扬,言语间透露出喜悦。




  “那恭喜你们了!嘎子你先进去,我突然肚子疼想去上个厕所,等会就来。”郑云龙的脸彻底白了,连笑都挤不出来。心脏传来一股密密麻麻的痛感,像被无数根针扎过,落下数不清的孔,每一个孔都在往外冒血。




  “肚子疼?要不要紧啊大龙,要不然别看电影了我带你去看医生好不好?”听罢,阿云嘎猛地抓上他的手臂,眉宇间满是担忧。




  “没事,我自己来就好。”郑云龙将他的手甩开,一步一顿地走到电影院门口,而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