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狼包抄青岛猫

我的微博:内蒙狼爆炒青岛猫

【嘎龙】不要跟上司搞办公室恋情

《掰弯直男下属的九十九条计划》番外


上司嘎×秘书龙 一些个沙雕文学 无逻辑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治好懒癌的原因是喵喵怪ls抽到我ID写文了嘿嘿 


 


 郑云龙在凌晨三点半醒来,习惯性地卷着被子就往床的右边滚,想要像往常一样滚到床边再坐起来,却发现被一团大大硬硬的东西阻碍了去路。  


  于是他不得不揉着紧皱的眉头睁开眼了。


  这不睁开不知道,一睁开就看见他们家上司在他旁边睡得正香,嘴角稍稍抿起,仿佛做了什么好梦般。


  哦,我还在做梦。郑云龙这么想着,又慢吞吞爬回床上,沉沉睡去了。


  直到凌晨七点半的闹钟准时敲响,他眯起眼打算再睡五分钟却被他的准上司笑眯眯拍起来的时候,他才知道,昨晚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他真的跟他的上司在一起了!


  郑云龙酒品一向很好,喝再多酒也不会忘事。昨晚的记忆像老式默片般清晰地印在他的脑海里,那段吐白,那个不知名的吻……


  郑云龙羞愧地不知如何直视阿云嘎,埋头装鸵鸟草草洗漱完,慢吞吞坐到餐桌前吃完了属于自己的那份早餐,而阿云嘎正在厨房捣鼓什么,郑云龙当做无事发生般慢慢挪到门前,却听见后面传来一道极具威慑力的声线∶“去哪呢?小朋友。”紧接着他就被阿云嘎狠狠拽住,强硬地扯到胸前,耳边传来上司可怜兮兮的声音∶“不对我负责吗?”两人靠的极近,彼此的气息微弱地洒在对方脸上,宛如小学生恋爱般,两人都红了脸,又像刚跑完1000米的中学生,心跳快得不正常。


  即便脸红的程度跟峨眉山的猴屁股有的一拼,阿云嘎还时刻谨记着“恋爱信条”,操着一口刻意压低的嗓音,说着可怜的话∶“不准走,必须对我负责的,等会我开车我们一起回公司。”


  “好……”郑云龙埋头装怂,狭长的眼里尽是懊恼,看起来不太情愿,可惜透红的脸庞出卖了他。


  


  两人一前一后到达公司,小郑如往常一样先去茶水间泡了两杯咖啡,途径办公区域却听见此起彼伏的调笑声。


“诶,说什么好玩的呢?”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小郑也不例外,凭借着身高优势挤进人群,正正好好听到最最关键的部分。


  “阿总竟然允许办公室恋情了?大魔王转性了!”


  “要我说,这阿总说不定自己搞上了,也就允许了咯。”


  “那照你这么说,阿总之前禁止办公室恋情,是为了心上人?”


  “别扯啦,就阿总那工作狂,除了脸长得好看点谁要呀?我可不想交一个24小时无休机器人男友哈哈哈!”


  谁也没注意到,有人红着脸离开了。




  木着脸同手同脚地踏进办公室,阿总亦趋亦步地跟上小郑,凑上前在人脸颊上落下一吻。


   小郑如惊弓之鸟一样飞速后退,脸上泛起不正常的潮红,水雾般的眼睛瞪地更大,捂着被亲的那块地:“阿总,虽然我们……但这里是公司,请注意影响!”


  阿总好笑地看着面前的小男友,眼里泛着揉不开的情,嘴角勾起:“可这是我的公司呀~”


    小郑无话可说,现在只想敲键盘投知乎告诫大家:“不要跟上司搞办公室恋情!”




    在上司(bushi)男友的目光骚扰下艰难地度过了上午,小郑正想出去吃个饭喘喘气,就被阿总搂住了肩带去了公司食堂。


  阿总何时来过公司食堂?平时都是由小郑订好餐直接送去办公室的。他俩刚踏入食堂的大门,就感觉到身边的空气短暂一滞,小郑更是收到了来自同事们关切的眼神,而阿总则目不斜视,规规矩矩地到点餐窗口刷脸取餐,只是手自始至终都没从小郑肩上拿下来过,且在吃饭的时候时不时投喂一下小郑,仅此而已……个屁!感觉全世界都知道了好吗?


  妈的,不要跟上司搞办公室恋情!(这是一条来自小郑的忠告)




  辛苦的一天即将过去,距离下班只有半小时了。正打算偷偷摸鱼磨完这半小时,微信就传来了会议提醒。


  拖着疲惫的身子慢慢挪过去,阿总早就坐在了主位上,看见小郑过来就拍拍身边的位置,朝人笑笑,活像只认主的哈士奇。


  小郑认命地坐了过去。期间不小心蹭到了阿总的手,被阿总误以为是想牵手,于是小郑的手顺势被人扣住。


  哎呀,真的好烦阿云嘎。小郑脸红红地想。


  今天的阿总格外好说话,且脸上时刻洋溢着微笑,虽然看上去有些诡异,但也比平日里好得多。直至会议最后,阿总让有新想法的员工举手示意,习惯性地做了一下“举手”这一动作,然后……与小郑十指相扣的手就完完整整地展示在众人面前了。


  空气在一瞬间凝住了,众人脸上的表情可谓是精彩纷呈。


  身为“主角”的两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一个尬笑一个埋头。小郑也不遮遮掩掩了,直接把头埋到了阿总腿上,阿总尽管也害臊,但也想着顺势公开得了。


  况且,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呢。


  


  


评论(5)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