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狼包抄青岛猫

我的微博:内蒙狼爆炒青岛猫

【嘎龙】暗恋是孤单心事

竹马竹马 龙视角 酸酸涩涩的校园纯爱 日记体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5月15日 天气∶晴 心情∶不明


biang的,好像爱上阿云嘎了!




5月16日 天气∶晴 心情∶开心


不管怎样,还是要争取一下的!今天特别粘着他,他没说什么。嘿嘿,毕竟龙哥的魅力是无限的~




5.17日 天气∶多云 心情∶非常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他今天贴着我耳朵说话,温热的鼻息打到我耳边,感觉痒痒的,有点害羞……真想用屁股把他强碱了,让他从了龙哥!!!




5.18日 天气∶小雨 心情∶一般


是被他发现了吗,怎么感觉他今天远离我了呢,愁人……(原来是他发烧了,没被他发现)




5.19日 天气∶多云 心情∶不知道怎么说 微妙吧


他今天没来上学,我去问班主任,他竟然发烧了!怪不得我昨天看他状态不太对的样子,希望他现在好点了,放学后我去看看他吧。


放学的时候有个女生给了我一封信让我转交给他,不会是情书吧……


我去他家找他了,他一看到我就从床上爬起来了,笑着叫我大龙,傻傻的。我把作业和笔记从书包里拿出来给他,他揉了揉我的头,轻轻地抱了下我说我长大了,开玩笑,你龙哥什么时候都是大人啊!!!


哎呀,忘记把信给他了!其实是故意的……明天再给他吧。




5.20日 天气∶小雨 心情∶一般


他今天来上学了,精神状态好多了,我奖励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我把信给了他,他收下了,没有说什么。




5.21日 天气∶大雨 心情∶难过


他今天没有跟我一起回家,跟那个给他信的女生走了……


有点伤心,但是如果他也喜欢那个女生的话,我也没办法了啊。




5.22日 天气∶多云 心情∶非常伤心


他今天也跟那个女生走得很近,都没怎么搭理我……是跟她在一起了吗?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呢,是不是兄弟呀!!!




5.23日 天气∶小雨 心情∶一般


怎么我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发烧了呢?算了,也正好遂了我的愿了,不想看见他们两个卿卿我我了。


到了放学时间,他来看我了,我故意装睡,不想看见他。他帮我把被子盖好,帮我擦了汗,动作特别温柔。烦人,能不能别对我那么好啊!害我那么喜欢你!


他出去了之后,我偷偷哭了,我也不想的!但是眼泪它自己就掉了下来,我有什么办法?




5.24日 天气∶阴 心情∶不太好


怎么还没好呢,讨厌的感冒!


我烧得晕晕乎乎的,上厕所的时候照了下镜子,眼皮肿了,吓人!像个三星堆一样。他又来看我了,我又装睡,被他看出来了。怎么这种时候那么聪明呢?他让我别跟他赌气,我说我没生他气。他不信,强硬地把我从床上拉起来,逼迫我看着他的眼睛再说一次。然后,我又哭了。烦死人了,讨厌的泪腺!他慌了,帮我擦眼泪,让我别哭别哭。


妈的,又对我那么好。但是算了,龙哥放手了。




5.25日 天气∶晴 心情∶还可以


我的感冒好了哦,嘿嘿!


但是,放下一个人真的有点难,所以我只能离他远远的了。如果看不见他的话,会不会忘得更快一点呢。


放学我也没等他,结果他气冲冲地赶来我家质问我,我说忘了,他被我气的说不出话来。




5.26日 天气∶多云 心情∶还可以


他跟我赌气,不理我了。虽然我有一点点伤心,但是可以为我的“遗忘大业”添砖加瓦了,何乐而不为呢。




5.27日 天气∶晴 心情∶开心


今天去打篮球了,还赢了,开心!我看他好像在观众席偷偷看我,还恶狠狠地盯着揽着我肩膀的朋友,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我问我朋友跟嘎子有过节吗,朋友说没有,真奇怪。




5.28日 天气∶阴 心情∶一般


今天也没和好,不会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吧……


但是好像没看见他和那个女生走了,是错觉吗?无所谓,也不关我事了。




5.29日 天气∶晴 心情∶还可以


他好像忍不住了,过来跟我搭话,哼哼!接着他邀请我六一出去玩,我答应了。




5.30日—5.31日 天气∶晴 心情∶开心


这两天都很开心,绝对不是因为没有再看见嘎子和那个女生一起走了哦。




6.1日 天气∶晴 心情∶爆炸开心


我们在一起啦!


我现在写字的手都是抖的,算了,反正日记也是我自己看!我爱怎么写怎么写!!!


他约我去游乐场玩,真是有够老套的。我们一起坐了过山车(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是实在太高了,我不敢)。我们一起坐了旋转木马、打了枪(嘎子打枪真的hin牛!)、去了鬼屋、坐了摩天轮。


鬼屋那会,我都快吓死了天呢!我只有死死地抓着他的手,眼睛都不敢睁!他从背后抱住我,呼吸打在我耳边,轻声对我说别怕。我不服,回他说开什么玩笑,你龙哥什么时候怕过!然后……他就坏心眼地放开了我,耳边传来其他游客的叫声,我又不敢睁眼,急得六神无主,忙对他“班长”“好哥哥”地一通乱叫,他才重新把我抱住。是不是内蒙人都那么坏心眼?


接着,我感觉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贴上了我的嘴唇,是阿云嘎!(暗恋龙哥还搞偷亲这一套)但是我当时愣住了,动都不敢动。阿云嘎看我不躲,于是又亲过来。他的舌软软的,一下一下地舔舐着我的唇。然后长驱直入,和我的舌纠缠在一起。他亲得很急,好想要把我吃掉似的,一点都不像平时那个温和的阿云嘎,我们亲了很久,感觉有十几分钟了,直到我喘不过气他才停下。


亲完之后他立刻搂着我走了出去。出去后,我挣开他,看着他,要他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他脸红红的,半天吐不出来一个字来。这种时候,还得是龙哥我出马。


我问他是不是暗恋我呢,他点点头。我感觉我体内名为“兴奋”的多巴胺在呐喊!脸也变得热热的,应该是脸红了吧。废话,谁被crush(新学的词)表白不脸红的!


那……那个女孩呢,她不是喜欢你吗?我问。好吧,我还是很在意那个女孩。嘎子这个傻瓜好像没反应过来,我提醒他是我帮她转交了信的那位姑娘。他说那个姑娘是喜欢我的,那几天是向他请教怎么追我。他教了人家几天才意识到自己也喜欢我,忙不迭跑回来想泡我,发现我这个小没良心的不理他了,还跟他闹脾气。


我笑笑,骂他傻,他也不辩解,把我搂到一旁的椅子坐下。


那你是什么想法啊,小龙。他用我的乳名唤我,毛茸茸的脑袋枕上我的肩,从后搂上我,一下一下地拍我的背。


我回他,你有福了,龙哥也喜欢你。他把我搂进怀里,在我的耳边、唇边不住地落下亲吻。像小狗,在标记他的专属物品。




很久之后,我又翻到了这本日记本。刚打开,发现我的名字被人圈了起来,画了个箭头,箭头末端被人写了几个字“阿云嘎”。


“嘎子,你怎么偷看我日记!”我冲房间里正在折衣服的他喊,冲进去重重地锤了他胸口一下。他不恼,把我搂进怀里,道:“这样我才知道你有多爱我呀!”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