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狼包抄青岛猫

我的微博:内蒙狼爆炒青岛猫

【嘎龙】掰弯直男下属的九十九条计划

上司嘎×秘书龙 一些个沙雕文学 希望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些快乐~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阿总很苦恼,因为他发现他爱上了他的秘书小郑。

  小郑什么都好。人长的漂亮——一双漂亮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会泛起一对甜甜的梨涡;善良——上次阿总下班的时候看见他将自己的伞借给了没带伞的女同事;聪明——阿总给他布置的任务他每次都能完成地一丝不苟。

  但不幸的是,小郑是个纯纯的24k铁直男!!!阿总发烧,小郑让他多喝热水;阿总发信息暗示小郑自己想他了,小郑则回他还没到上班时间,上班就能见到他了;阿总半夜给小郑发信息说他头疼问小郑有没有时间来他家给他送药,小郑送是送了,但是当阿总兴奋地把自己捣鼓了半天准备以最帅气的姿态与小郑共度春宵的时候,小郑(看起来很不爽)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却是阿总这算加班吧记得给我加工资(后面给了加班费)。然后顺手把门关上了。

  “追妻之路,道阻且长啊!”阿总仰天长啸。

  “你这是方法没用对,对付直男 ,就应该打直球。”本来今天王晰是来找他的好兄弟兼合作方谈合作的,却听阿总念叨了一下午小郑长小郑短的,念的他心都烦了,才吐出一句好话来。

  “直球?直球是什么。”二外选手表示不理解。

  “就是直接说,懂吧?比如你想他了,就直接说我想你了。不然他肯定不懂!”

  “哦哦”阿总似懂非懂。

  “行了,我看你这脑子应该也整不明白。那你先列个计划书,再一项项完成 ,你去电脑上搜搜看。”

  于是阿总又拉着晰哥列了两小时计划,把人送走时晰哥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并扬言道回家就把阿云嘎这个烦人精给删了。

 

  计划第一条——送对方回家,让他感受到你无微不至的关心。

  小郑把王晰送上车,上楼回到阿总的办公室,就见老板又拿着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眼神看着他,这种眼神他最近常在阿总眼中看到,那种眼神让他浑身发冷,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他吃了一样的。

  难道阿总是眼睛出了问题?不行,我等会得提醒他一下,不然我还能找到工资那么高的工作吗?小郑又开始神游,没听见阿总已经接连叫了他好几声。

  “小郑,小郑!”阿总看小郑没反应,起身绕到小郑的办公桌前,又想到计划书其中一条“跟对方说话时用深情的眼神盯着对方,贴着对方,让对方感受到你狂热的爱意。”于是阿总俯身,双手抓住小郑的躺椅扶手,以一种自上而下的姿势深情地看着小郑,而小郑则被他虚虚地圈在怀里。

  小郑被突如其来的亲近吓回了神,可能是距离太近了,他的脸上也不自觉地攀上了绯色。

  阿总敏锐地观察到了这一变化,心里为“打响革命的第一枪”暗暗窃喜,于是更加逼近,近到对方的呼吸都能感受到。

  “妈的,怎么长得那么好看!”阿总痴痴地盯着小郑,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脸上早就红成一片了,一把年纪了还纯情地不行。

  “阿总,请问有什么事吗?”

  妈呀,差点沉迷美色忘了正事。阿总清了清嗓子,正色道:“可以邀请你下班搭我的车回家吗?”

  “可是阿总,我家到公司步行十分钟就到了呀……”小郑小小声地回。

   “砰”革命第一枪宣告失败。

 

  虽然小郑的行为举止看上去很“直男”,其实他是个十打十的gay。

  其实第一次看到阿总时,小郑心动了,毕竟长得那么帅又那么有钱工资开的又那么高的老板打着灯笼也难找啊。可是也只能止步于心动了,他可不想把工作与私人感情混为一谈,他更怕分手后他就再也找不到工资那么高且轻松的活了。

  其实他看得出来阿总喜欢他,但他每次只是打个哈哈就过了,他还是不想惹得一身腥。

  可是最近却有些不一样了,阿总的频繁示爱让他感觉有些喘不过气,在一天之内被阿总的骚话和亲近逼得脸红了n次和感受到心脏与以往不同更高频率的跳动时,他破防了。

  妈呀,我不会真的爱上阿总了吧。他不安地想。

  不可能不可能。他马上推翻了自己危险的猜想,想着今晚去酒吧喝两杯吧,可能是最近工作太辛苦了呢。

  阿总谈完项目回到办公室就看见小郑没影了,这才刚下班一分钟呢,他还想着今天下班带小郑去最近新开的那家高档餐厅吃饭来着。

  正郁闷呢,周深的电话就打来了,说要今晚找他去最近新开的酒吧喝酒。阿总也沮丧着呢,计划都已经实行了一半多了,小郑除了脸有点发红之外没任何表示,于是就接受了邀请。

  

  一进酒吧,阿云嘎就遥遥地望见了在沙发上向他招手的周深,正在他准备往那边走的时候,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最近都快累死了,简直快成仙了!”是郑云龙的声音!

  阿云嘎抬头,一眼就看见了在吧台喝得正欢的郑云龙,在他的旁边还各坐了两个男人,正拿不怀好意的眼神盯着郑云龙。

  其实也不怪他们盯着郑云龙看,郑云龙今晚实在是太耀眼了。一件酒红色的丝绒衬衫,顶上的扣子被他解掉了几颗,露出如凝脂般雪白的肌肤。平日被发胶打理地一丝不苟的长发被他放下,虚虚地搭在肩上。眉眼间被酒气染上几分媚惑,更别说他那张天仙似的脸了!

   阿云嘎一面喜欢得不行一面酸得不行,他实实在在地嫉妒起了坐在郑云龙两边的男人,羡慕他们能如此近距离地看见“天仙”一样的郑云龙。

  “你干嘛呢,都等你呢”周深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他旁边,把不在状态的阿云嘎拉回了卡座。

  这边郑云龙也终于看到了阿云嘎,心下就想跑,但又想,我也没干嘛呀凭什么我要跑呢,于是心安理得地喝了下去,眼睛还时不时的往卡座那边瞥两眼。

  阿云嘎今晚穿得也不赖。头发被随意抓了几下,身上套一件衬衫,内里套着件长款衬衫,扣子被解到大概胸口的位置,只是看上去不太开心,更是给他增添了一丝致命的性感。

  郑云龙正好笑地欣赏着“美男图”呢,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阿云嘎旁边的小男生整个人贴上了阿云嘎,两人正以一种暧昧的姿势说着话。

  妈的,那么快就不喜欢我了吗?郑云龙酸酸地想,手上的动作不停,不知不觉间,三杯酒已下肚。

  他今晚特地点了烈酒,想着明天是周末,正好可以睡懒觉。可还没喝上半小时呢,他整个人就醉得不行了,嘴里还不停的吐出什么“爱不爱”的字眼。

  迷迷糊糊间,郑云龙感觉到有人将他抱了起来,强势地将他搂进了怀里。

  “不…不用,我自己能走。”郑云龙断断续续的说着。

  可搂着他的人非但没动手,反而搂的更紧了些,力气大到像要将他揉进骨子里。

  “你……你可别乱来啊,我可叫人了啊!”郑云龙有些慌了,他眼前一片眩晕,什么都看不清,又被不知名的人带着。

  “阿……算了,不能叫了”

  一直没说话的人听到他的这句话,好像送了一口气,也放松了些抱他的动作,好笑道:“为什么不叫了?嗯?”

  “他现在不喜欢我了呀,我还叫个……什么劲呢”郑云龙断断续续地说,眼里不知什么时候盈满了泪水,“啪嗒啪嗒”地往下滴。

  “你说…什么呢?”抱着他的阿云嘎彻底傻了,愣愣地停住了脚步。

  什么意思呢?郑云龙发现自己喜欢他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觉得自己不喜欢他了,还哭了。是这意思吗?

  “龙,大龙,你再说一次好不好?”阿云嘎把怀里的郑云龙放下,半搂着他,在他耳边轻声道。

  “就是……他不喜欢我了呀……可是,我好像喜欢上他了。”郑云龙抽泣着,脸上被泪水浸出一种好看的绯色。

  阿云嘎吻去他的泪,道:“我喜欢你喜欢的要疯掉了,龙,你怎么不懂呢。”

  于是他们交换了一个比草莓蛋糕还甜的吻。

  

  


  

  

  

  

   

评论(6)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