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狼包抄青岛猫

我的微博:内蒙狼爆炒青岛猫

你要和李现过中秋,找我朱一龙干甚?

  PS:时间点是我瞎编的,不要在意,张嘴吃糖啦啦啦

要说这件事的原委,还得追溯到九月二十二号那条标着“白宇李现伴郎团”的热搜。

  在机场等飞机的朱老师看到这条热搜,马上就不淡定了,脸上可谓是愁云密布,他自己家的老婆竟然和别的男人一起上了热搜!还真把朱老师气的够呛!

  想想我们的朱老师,起码有十几天没见到老婆,本着“小别胜新婚”的心思火急火燎地往家里赶,这下好了,家还没到,醋就先喝了十斤了。

  可怜了我们朱老师的随行助理,一直在朱老师的低气压旁瑟瑟发抖,其中有个小助理期间还刷了刷手机,看见白老师发了微博,把手机凑到朱一龙面前,本想着朱一龙会有所收敛,却没想到朱一龙的气压更低了,朱一龙紧紧地捏着小助理的手机,脸上像是下起了倾盆大雨,不明所以的小助理赶紧从朱一龙手上夺下了自己性命垂危的小手机,凑近一看,脸色微微发紫,同时在心里默默祈祷,白老师可以平平安安的过完这次中秋节。

  白老师的微博上那条最新的“褪去华丽的外表,享受本质的美好。幸福,就好。真好 ”消息还在显示屏上秀着自己不可忽视的存在感,这边朱老师一行人就好像到了南极一样,朱一龙像个人造空调一样,以每秒钟降低十摄氏度的目标默默奋斗着。

  再说我们的白老师,现在还在别人的婚礼上放肆地大吃大喝,完全没有自己将会有一场“血光之灾”的自觉。

  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了上海,朱一龙一下飞机就死命往家里赶,等到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回到家里,客厅还隐隐透着灯光,沙发上是熟睡的白宇,看样子是想等朱一龙回来,可能是太累了,所以不小心先睡了。

  朱一龙看见此情此景,心头的怒气先是消了大半,心头那根弦被狠狠地撩拨了一下,那些在路上想了好久的话一下子全梗在嘴边,在肚子里烂了大半。

他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随即蹲下看着一会儿沙发上那个睡的正熟的人,轻轻在那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自认倒霉的把那人抱回房间了。

  第二天早上,白宇一起床就看见身边人熟悉的身影,轻轻吻了吻那人的眼帘,本打算先下床洗个脸漱个口什么的,就被重新扯回床上了。

  “龙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等了你好久!”朱一龙肯定是听见了,可是他等了片刻,都没听他答话,白宇歪了歪头,伸手扒拉过他龙哥那张普通好看的脸,却看见他家那个三岁的龙哥竟然在装睡。

  一时间,白宇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平时一般出现这种状况,准是白宇先招惹了朱一龙或者是自己和别人走的太近,白宇低头,细细地想了想,愣是没想出来自己这几天有什么出格的举动,除了昨天参加同学婚礼的时候,好像和别人上了热搜?

  “龙哥,我错了”虽然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的白宇,还是打算先下手为强,先是诚诚恳恳地道了个莫须有的歉,紧接着又摇了摇朱一龙的手,朱一龙这才缓缓睁开自己那双好看的大眼睛,神情冷漠的问:“知道自己错哪了吗?”

  见事有转机,白宇赶紧说:“知道了,知道了,下次绝对不跟别人挨那么近了!”白宇紧紧抓着朱一龙的小肉手,脸色严肃,好像听起来是那么个回事,朱一龙看着白宇那副认真的小表情,打算先暂时放过他,其他的等晚上再说。

  然后又听见白宇说:“龙哥,我跟你说啊,李现昨天邀请我去他家过中秋节呢,刚好我们家住的近,然后我就答应了,明天晚上六点说是要吃烧烤呢!”

  然后白宇就看见朱一龙的脸上,再次出现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阴霾神色。

  “哥哥?你也想去?不如我叫他加个位置?”

   “不用了,你跟他说,你明天不去了,腰疼。”

  “我腰不疼啊,挺好的…龙哥,你干什么?!我今天还有工作!!!”

  “干你。”


评论(21)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