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狼包抄青岛猫

我的微博:内蒙狼爆炒青岛猫

西北醋王vs西南醋王(又名:一场吃醋引发的血案)

夜,深不可测。

  智障,傻不言说。——彭冠英,翟天临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两个大男人展开了一场较量,又叫男人之间的对决(西南醋王和西北醋王的生死对决)而这一切一切的源头,只是一张照片。

  而这照片,只是一张非常普通的照片。照片上,白宇和一个女生对视而笑,白宇看向女生的眼里净是宠溺。

  嗯…宠溺…

  好死不死!这张照片还被罪魁祸首藏在了枕头下面,要不是朱一龙要洗枕头,朱一龙还不知道呢!然后这张照片就顺理成章的被满脸菜色的朱大良家妇女捏在手上拿去质问“犯人”了。

  然后我们“白大犯人”呢就装作一脸不在意的样子,拽不垃圾的翘着二郎腿,说:“这只是我之前合作过的一个演员而已,剧情需要。”

“剧情需要啊……”朱一龙拖长了说话的声音,脸上的阴沉却丝毫不减,显然是不相信白宇的说辞,正准备给白宇进行一顿“爱的教育”的时候,那边刷着手机的白宇忽然对着手机大声朗读了起来:“朱一龙绯闻女友曝光!曾多次一起吃鸡!热搜啊,龙哥!”

  “我哪有什么绯闻女友啊,倒是你,别给我转移话题,照片上那女的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朱一龙说这句话的时候气势削弱了不少,他自己心里清楚,之前还确实带妹吃鸡过,不过是表妹,但他没有点出来,这样倒是显得有点心虚。

  “跟您比起来,我照片还真不算什么,龙哥您这可是真材实料的,“带妹吃鸡”呢!失敬失敬!!!”

  “我只是带个小姑凉吃个鸡而已,你看看你,照片里你眼睛都快长在人家身上了!”

  “哪有!算了,跟你说不通。倒是你,多次带同一个妹吃鸡!”

  “难道带你陪我在那狗二十分钟吗!”

  “哦哦,你终于说出实话了吗!原来你是这样的!朱一龙!”

  两个人(幼儿园吵架)吵架吵得正欢,门外突兀的敲门声就“咚咚咚”的响了起来,来人气势汹汹的,两人根本没办法忽视,朱一龙只好去开了门。

  然后彭冠英和翟天临两张傻脸就凑了过来,脸上带着那种“二不兮兮”的傻笑,非常熟练地挤进门里,可朱一龙却始终一言不发,倒是白宇看见他们喊了声“哥”,然后就陷入了死一样的沉寂。

  这种尴尬的情况持续了十来分钟,一号选手彭冠英率先打破了这种局面,小小声的建议:“不如我们去吃宵夜!”

  彭冠英这句话说出来,翟天临马上给了他一爆栗,然后凑到他耳边,恶狠狠的说:“你傻子吧!想吃想疯了!你看他们着状态,能吃啥?!”

  彭冠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一号选手靠不住,二号选手紧接随后,说:“哎,你们知道今天那个微博热搜吗?一三十年没绯闻单身汉绯闻女友竟然是吃鸡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然后二号选手也紧接着亡了。

  然后又陷入了死一般的宁静,彭冠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把朱一龙拉到一边低声问:“你和你家那位怎么回事?”

  而翟天临也非常醒目,径直的坐到白宇身边的朱一龙专用座位,问:“小白,你俩怎么了?”

  “他背着我找外遇!”

  “他带妹吃鸡!”

  日常吃醋,鉴定完毕。

  “他还是死不承认,我给你看看这照片,你看看!那眼睛跟会说话似的,我都没被他这么看过呢!”

  “是有点,不过一张照片也不能说明什么吧,你们就这么不堪一击吗?”彭冠英的话一下子点醒了朱一龙,只是可惜了这个单身多年的彭妹妹,到头来还得去安慰一个有家室的人。

  这边情况良好,那边的白宇翟天临情况也似乎有所好转。

  “他在网上带妹吃鸡,还嫌弃我技术不好。”

  “哎哟我的小白啊,那是龙哥的表妹,之前回老家的时候他表妹缠着他要跟他吃鸡。”

  白宇脸上的表情松懈了几分,点点头。翟萌萌还拍了拍白宇的背,给他做了一次无声的安慰。

  然后这两个幼儿园小学生,就被彭冠英和翟天临拉着来道歉了。

  “对不起,龙哥。”

  “抱歉,小白。”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