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狼包抄青岛猫

我的微博:内蒙狼爆炒青岛猫

【朱白】 新郎和伴郎跑了怎么破(论坛体)上

一楼:西湖的雨(楼主)

今天参加朋友婚礼,一切本来是按部就班地进行的,然后在新娘和新郎交换戒指的时候,伴郎直接上来把新郎给拐跑了。我:???

 

二楼:陌路人

心疼一波新娘,求新娘心理阴影面积。

 

三楼:沙雕是我的快乐源泉

这是什么新品种的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楼主详细说明

 

四楼:西湖的雨(楼主)回复:陌路人(二楼)重点是新娘还笑的贼开心,一点都不像被抢婚的样子

 

五楼:真真假假

楼主,我怀疑我们参加的是同一个婚礼……新郎是不是留着点小胡子,带着金丝框眼镜,然后嘴角好像有一颗痣。伴郎是不是看上去很乖,然后眼睛大大的,皮肤超白,很温柔的样子,两个人都贼帅!!!!

 

六楼:西湖的雨(楼主)回复:真真假假(五楼)

对对对对对对,当时他俩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然后好像后来听别人说他们本来就是一对来着。

 

七楼:真真假假

我是伴郎的朋友,之前我一朋友说他们在一个月之前就分了来着。

 

八楼: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觉得你们说的有点像朱白……(小声逼逼)

 

九楼:朱老师的小棉袄

同上

 

十楼:cp粉什么的都去死吧

什么鬼啊!前几年朱一龙只是在采访里面提起自己有恋人了而已,又没说是白宇,你们cp粉真是什么东西都能拼在一起!

 

十一楼:惹是生非

楼上注意素质,骂人出去骂。

 

十二楼:北北北北北

你们歇会行吗,听听楼主怎么说的。

 

十三楼:今天也不想写作业

对呀,听听楼主怎么说的

 

十四楼:rps搞死我

呼叫楼主……

 

十五楼:西湖的雨(楼主)

悄悄说一句,新郎和伴郎是混娱乐圈的,其他的就不能暴露了,不然会暴露的,你们自行想象

 

十六楼:真真假假

不过,他们谈恋爱是实锤,但是没有公布(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十七楼:每天溺死在温柔乡里

没有公开?已经恋爱?混娱乐圈的?这不就是朱老师北老师吗!!!

 

十八楼:我说的都是假的

楼上可别瞎说,说不定不是呢!(他们是真的)

 

十九楼:cp粉什么的都去死吧

你们双担真恶心!什么都能把他俩凑一起!

 

二十楼:朱老师的小棉袄

楼上注意素质,不然把你叉出去

 

二十一楼:朱老师今天发微博了吗?

朱老师发微博了!!!!

 

二十三楼:白老师的秋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辽,白老师也发了!

 

二十四楼:我搞到真的了

你们看到朱老师微博发的那张图了吗?是穿着白色西装的!!!这是伴郎装啊!!!

 

二十五楼:白老师是人间瑰宝

我的天!!他们刚刚公开了!!!

 

二十六楼:巍澜是爱情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

 

二十七楼:昨夜小城又东风

我佛了,微博真的打不开,微博管理员又要炸了。

 

二十八楼:都五年了我还在坑底

从此朱白女孩拥有了姓名,我疯辽,我原地暴哭!!!!

 

二十九楼:我点开了微博

刚刚我一朋友给我发了,朱老师好像是在五点二十分的时候发了一张自己穿白色西装的图,然后配的字是:何其有幸,我的白先生。然后白宇哥哥在同一时间转发了,然后配图是自己的一张穿着黑色西装的图,配字是:荣幸之极,朱先生。我疯辽!!!!!然后白老师真的是戴着金丝框眼镜啊!

 

三十楼:西湖的雨(楼主)

冷静一下宝贝们,我刚刚找朋友了解了一下他们的真实情况,你们要听听吗?

 

三十一楼:真真假假

我也可以补充一下

 

三十一楼:西湖的雨(楼主)

我朋友说,他们拍镇魂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在一起了,然后在一起了五年,一个月朱老师摔伤了然后一直没有告诉白老师,当时白老师在国外拍新戏,所以一直不知道,后来回国后才知道的,然后就很生气,就跟朱老师提分手了。

 

三十一楼:看热闹不嫌事大

然后呢然后呢

 

三十二楼:真真假假

楼主估计在打字,我来补充一下。然后那个好像说白老师和朱老师分手后就假装去找了一个女朋友,想气气朱老师,然后朱老师就信了。然后他们就分开了。

 

三十三楼:北北长大了

真是虐恋情深啊!

 

三十四楼:白老师是人间瑰宝

我猜猜,应该是白老师死要面子不肯找朱老师回来,然后就假装自己要结婚了吧。

 

三十五楼:西湖的雨(楼主)

对滴,说白老师和朱老师分手后就假装去找了一个女朋友,北老师找的那个女朋友是他们的cp粉,是助攻的,本来北老师也没想要和她结婚,只是想看看朱老师的反应而已,没想到朱老师的反应那么大,然后就顺理成章咯!

 

三十六楼:白老师的秋裤

也就是说这场婚礼是白老师为了挽救朱老师的心自导自演的戏码?

 

三十七楼:我搞到真的了

楼上正解,理解能力满分啊。

 

三十八楼:西湖的雨(楼主)

差不多是这样的,不过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他们今晚还要合体发糖

 

三十九楼:惹是生非

同感,坐等正主发糖

 

四十楼:朱老师今天发微博了吗?

嗯嗯嗯嗯嗯嗯嗯

 

 


评论(3)

热度(106)